close

趁著畢業放假的這個好時機,我用一個星期的時間追完《一吻定情 kiss me 泰版

其實在剛播出的時候,我就已經看了差不多三集左右。

在這齣戲之前,我就看過他們合作的《浪漫滿屋 full house 泰版

👆他們真的好愛合作 不過也是因為他們實在是太配啦!!

老實說看到金髮直樹我有點小受驚(?) 但是MIKE很適合這髮色啊

其實泰版阿金長的也不賴,但我還是愛MIKE

MIKE的長相真的是屬於泰國比較稀有的妖精系偶像👈個人認為😂😂

然後我認為MIKE還在撒嬌期XD 我實在沒看過一個偶像這麼愛索吻

泰版一吻定情的劇情跟日本、台灣的有著明顯差別,可能是因為他們把1和2合併的關係吧!

但結局我還是很認真地看完了,果然沒讓我失望阿~

要我說看完的感想,我也不怎麼會說,但只能說MIKE真的很會撩妹😂😂😂

看了有些片段我都心動了

👈舉例來說像這個

說完這些,接下來我要說的是關於他們會不會在一起這件很!重!要!的事!!

基於粉絲的心態我只想說 AOMMIKE快在一起吧🌸🌸

但MIKE粉一定都知道他還有個孩紙阿~~~😭😭😭

雖然MIKE沒有和孩紙的媽結婚,但我覺得這多少也會影響到他們

其實我一知道這事情第一個想法是

為什麼懷孕不讓MIKE知道?

但後來想一想,也不能全推給孩紙的媽

畢竟MIKE是提供者##👈天阿你冷靜點@@

但我真的很欣賞MIKE的態度,勇於承認的好孩紙

我真的很想要AOM和MIKE在一起!

但似乎還得再等會兒阿...

對了,MIKE不但顏值就算了,肌肉量也高阿~~~😍😍😍😍

哎他真的是全方位偶像欸撒嬌賣萌耍帥撩妹 唱歌演戲 

最後 我衷心希望他們快在一起吧 

附上MIKE AOM的基本資料

Mike.D.Angelo

披拉·尼迪裴善官(Pirat Nitipaisalkul

生日 1989年12月19日

星座 射手座

身高 180cm

體重  68kg

血型 B型

 泰國曼谷

重要事蹟

◎2014年7月,Mike與前女友Sarah所生的孩子誕生,取名為Maxwel 

 

Aom Sushar 

李海娜(Sushar Manaying)

生日 1988年1月9日

星座 摩羯座 

身高 155cm

體重 40kg

血型 B型

 泰國曼谷

 

重要聲明

以上基本資料皆參考維基百科

本篇文章內容為個人想法,若讀者有其他想法亦可留言

AOM和MIKE快在一起吧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